07

26

Comments:

漂亮的你

失去你的消息太突然了
其实你是不是知道你快死了呢
你用着怎样的表情怎样的心情迎接死亡的呢?
以及度过之前的时刻

就算怎样的痛苦你都不希望是这种结局呢
全世界都失去了你

你知道吗
因为素着颜而不敢面对镜头的你其是很好看
虽然化妆了很漂亮,但是素颜的你是很帅的
这点你绝对要相信
不过还你害羞起来的表情却又超级搞笑

Velo离开时我很痛苦
你离开时我哭了
如果可以我想重新品尝Moran
但是已经不可能了吧?

喂喂阿Zill啊
就算怎样的遗憾再遗憾
你都要走好
知道吗
依恋是给留在世上的我们的专利
Rest in peace Zill。

=====================================================
《君のいた五线谱》

ねぇ どうして 铳声さえ
包んでさらうはずの空が
胸のざわめき 掬い上げ
消し去ってくれないの?
薄く张って音色が渗みこみ
隠した言叶を繋いで
この体すべて
悲しい歌に変えてしまう
きっと望みはしなくても
缲り返しの五线谱をなぞって
それが今 足枷になっていると解るけれど
拒めずにいるよ
同じ日々の同じ景色を
见つめていた
君が笑って 嬉しくなって
いつもそこにいた... はずなのに
色褪せず鸣り响く音が 优しすぎて
足が止まり 振り返る
ただひとり
募る想いを纸の上に
并べて
その名前と缀り
吊えるなら
もう口吟むこともしないよ
姿を変える街并みが
过ぎる早さだけを伝える
同じ道を同じ歩幅で歩いていた
君が笑って 嬉しくなって
いつもそばにいた... はずなのに
色褪せず鸣り响く音が 优しすぎて
足が止まり 振り返る
ただひとり
君が笑って 
君が笑って
嬉しくなって
仆も笑って
君が笑って
仆も笑って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この記事のTrackbacks URL

http://aesthruka.blog126.fc2.com/tb.php/36-11379cf8

自我介绍

aesth琉桦

Author:aesth琉桦
有你的世界。
但是我还是很寂寞。

+++++++++++++++++++++++++

思念在寂寞的夜空中起舞接著粉碎
请告诉我为什么而战。

+++++++++++++++++++++++++

あの痛みが君の事を守ってくれた
あの痛みが君の事を守ってくれた
その痛みがいつも君を守ってるんだ

Piyo Clock

Calendar

03 | 2017/04 | 05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PoupeeGirl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FC2 Counter

搜寻栏

加为好友

Designed by

Ad